当前位置:

湖南省推动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第三方评估组赴宁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田莉 编辑:谢羽 2019-12-16 15: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6日讯(通讯员 田莉)12月13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教授周正祥及永州市住建局领导赴宁远县政务大厅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综合大厅进行第三方评估调研。

省推动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第三方评估组来宁远调研1000 拷贝.jpg

评估现场。

宁远县在全省县级领域率先推动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目前综合服务大厅已全面运行,四个阶段牵头单位共同设立了综合窗口。除发改、住建、自然资源、环保、林业、水利等相关单位外,财评和水电气也能一并同时办理,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真正实现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和“最多跑一次”,实现宁远县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50%以上目标。

专家组对宁远县改革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宁远县的“工改”综合服务大厅,不仅完成了物理层面的整合,还初步实现了网上审批和人性化服务多方面“化学反应”,实现造福办事企业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田莉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6/6379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