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扶在一线|人种一亩橙 助我来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向红卫 李建新 编辑:吴思静 2019-12-16 16: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DJI_0633.jpg

12月15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梓门桥镇石门村脐橙种植基地,众多游客在采摘红心脐橙。

12月15日,双峰县梓门桥镇石门村脐橙种植基地,游客在展示采摘的红心脐橙。

12月15日,双峰县梓门桥镇石门村脐橙种植基地,游客在采摘红心脐橙。

黄澄澄的脐橙挂满枝头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向红卫 李建新)近年,双峰县梓门桥镇积极实施“人种一亩橙,助我来脱贫”的产业帮扶机制,每个贫困人口可选择种植红心脐橙一亩,政府免费提供种苗和技术服务。截至今年春,全镇种植红心脐橙1.2万余亩,平均每亩产值2万元左右,被乡亲们誉为脱贫致富的“金果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红卫 李建新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6/6379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