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于佳丽 2019-12-17 11: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何旭)12月15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宁远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黄永英、邓建华、胡昕若、邓小英、邓传文、胡红灯、杨友忠、蒋家安、肖红梅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宁远县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送审稿)》的起草说明和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0年政府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全面小康决胜年”攻坚行动,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坚定推进“三业融合”“三区共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两会”工作报告要切实反映中央和省、市、县委的指示精神,立足全县发展实际,实事求是,精准精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并提请县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宁远县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送审稿)》,会议指出,《措施》以省市政策为依据,科学、全面、精准总结了宁远县近年来招商引资经验,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要不断修改完善政策措施。

会议听取了全县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道路交通顽瘴痼疾和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加大执法力度,牢守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要加强安全宣传和应急管理,积极开展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综合督察迎检工作。会议审议通过《宁远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办法(送审稿)》《宁远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送审稿)》。

会议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中欣文旅度假小镇项目”“万豪城市综合体项目”“印山公园游乐场项目”“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情况汇报,并就项目相关事宜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1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