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建华督导江华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江华站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2019-12-17 11: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江华站记者 王辉)12月3日,永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深入正在建设装修的江华建材汽贸物流城和居然之家·九恒家博园两个项目所在地,实地督导两个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在江华建材汽贸物流城,罗建华深入正在进行内部建设的相关楼层,查看建设进度进展情况,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得知施工方案正在边建设边完善时,罗建华指出,要科学合理优化设计方案,对部分空间布局以及外部风貌不合理不协调的地方,要及时予以更正设计,同时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居然之家·九恒家博园是九恒集团重点打造项目,项目占地90亩,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外立面、内部装饰都已基本完成,已进驻的大部分商家都正在加紧装修,部分已经装修好试营业。

罗建华认真观看项目内部的结构布局,了解当前的招商和装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的建设进度给予了肯定,勉励在场的项目负责人,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做成精品项目。


来源:红网江华站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1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