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江华站 编辑:于佳丽 2019-12-17 11: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江华站记者 黄春华)12月9日,江华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永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李忠富到场指导点评,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艾克海、唐伟文、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张恒、李华林参加民主生活会,黄志坚、陈槐权应邀列席会议。

罗建华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他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县委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忠富对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足,会议达到了凝聚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罗建华要求,县委常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始终把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确保全县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体要求,全力推动江华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红网江华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1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