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政协去年立案的135件提案实现“三个100%”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梁英杰 编辑:王津 2019-12-17 14: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1714240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7日讯(通讯员 梁英杰)12月17日,笔者从永定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上获悉,该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交的204件提案,共立案135件。截至今年9月底,立案的135件提案全部办结并完成答复,答复率、见面率、满意率均达100%。

该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们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人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区民主决策、社会民生、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提案办理过程中,永定区委要求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在办理态度、办理过程、办理意见、办理效果上让政协委员满意。区政府坚持把政协提案办理当做为民办实事的重要途径,严格落实各级办理工作任务。区政协建立了主席会议、常委会议审定重点提案项目、听取重点提案督办情况汇报工作机制。区委办、区政府办认真研究提案内容,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办理工作任务,实行提案办理一把手负责机制,逐级建机制、明责任、抓落实。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梁英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1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