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检查沙堤街道项目进展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12-17 14: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祝云武在旅游商品产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jpg

祝云武在银州建材公司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情况。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12月16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队深入沙堤街道,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压实安全监管责任,完善安全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在高铁西站拆迁现场、旅游商品产业园区以及汽车文化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祝云武实地查看各项目当前施工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施工规划、面临的困难等,并翻阅安全生产台账,询问施工方安全监管工作到位情况。他强调,当前沙堤街道各重点项目都在按计划稳步推进中,相关部门要同心协力,精心组织、稳中求进,各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相关要求落实到位,明确各项目建设责任和时间节点,加快征地拆迁进度,顺利安全推进项目,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在银州建材公司,祝云武一行深入一线作业现场,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及开采区、生产场地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段,祝云武要求企业立即部署整改,规范现场安全警示牌的设置,并根据施工进度及时补充安全警示牌,消除隐患。他强调,生产企业务必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施工的每个环节,对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消除,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永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慈庸参加检查。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1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