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冬季绿化补植补种忙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芳 编辑:谢羽 2019-12-17 16: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杨艳芳)日前,宁远县组织施工队伍在县城九疑路、泠江西路、舜阳大道、舜帝南路等地,对绿地、行道树进行冬季补植补种工作。

舜帝南路补种苗木1000 拷贝.jpg

针对今年夏季因干旱等原因部分绿地、行道树出现的苗木死亡现象,宁远县园林局于今年10月组织人员对城区范围内的绿化苗木进行了全面普查,做好了补植补种所需苗木种类和数量的统计工作。目前,利用即将下雨、土壤墒情良好、植物即将进入休眠的有利时机,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全力开展冬季园林植物补植补种工作,着力打造城区园林绿化景观,提高市民对城市园林绿化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2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