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杨滋 2019-12-18 08: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2月17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区长办公会。

红网时刻岳阳12月18日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12月17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岳阳市岳阳楼区城镇就业援助公益岗位清理实施方案》和《岳阳楼区2020年财政预算编制》,在家的区政府副区长,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注重工作目标、基本原则、清理范围、实施步骤、工作要求,努力实现更加规范公平、得到及时援助等目标,遵循依法依规、应援尽援、公平公正、市场导向等原则,把握好持续援助对象和清退对象,明确部门职责,加强规范管理,确保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财政预算工作是一年经济工作的热点和难点,要过“紧日子”,政府带头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保障重点,确保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优先安排上级有明确考核要求、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政策和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要兜住底线,全力保工资、保正常运转、保基本民生,确保干部职工既得利益只增不减。要防范风险,认清形势,牢牢把握收支平衡原则,严控基本建设项目和隐性债务增加,防范财政运行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3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