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王津 2019-12-19 08: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9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2月17日下午,宁远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大会),县委副书记刘军君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候选人雷军平主持,大会正式代表参加。

会上,宣读了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三个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结果,宣布了县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名单。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宁远县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宁远县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宁远县工会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宁远县工会第十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县委副书记刘军君代表县委对会议的成功召开和向当选的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刘军君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会工作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党的领导;要牢记使命担当,服务发展大局;要提升服务意识,当好桥梁纽带;要深化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务实担当、锐意进取开创宁远县工会事业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雷军平致闭幕辞,他表示将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直面所有的责任和挑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争创工作一流,切实把全县工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9/6385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