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书法教学示范基地落户安乡县出口洲中学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19-12-19 11: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雪岩)12月18日上午,“常德市书法教学示范基地”和“安乡县硬笔书法家协会”授牌仪式在出口洲中学举行。

据了解,出口洲中学积极推行书法教育,努力创建翰墨校园,制定出“四个一”书法教育办法,即每周一节书法课、每天一次书法社团活动、每学期评选一群“书法之星”、每学期开展一次现场书写大赛。同时,每周举行一次的“相约星期四”活动,也为爱好书法的老师提供了交流、学习平台。目前,该校已经营造出了“人人都写、人人能写、人人写好”的良好氛围。

授牌仪式后,出口洲中学学生进行了百人书写大赛,到会的书画家们对出口洲中学部分书画艺术生的习作进行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9/6386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