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诗词书法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杨滋 2019-12-20 10: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诗词书法展。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双峰站记者 彭牡)12月18日,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双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诗词书法展正式开幕。

此次活动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合办公室主办,县文联承办,县诗联协会、县书法家协会协办,自2019年11月—12月,共征集诗词133首、书法作品96件,评出诗词获奖作品10首、优秀作品50首,书法获奖作品10件、入展作品66件。活动以诗词、书法为桥梁,加大宣传力度,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累累硕果,彰显全县上下戮力同心、铁腕扫除黑恶的坚定决心,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县领导付凯军、曾春谷、屈伟洋、李勤、黄祥光、朱尧丰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仪式上,还对诗词书法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自2018年1月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双峰县坚决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以刮骨疗伤、壮士断腕的勇气,在全县上下扎实推进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统领的“三大歼灭战”,打掉扫掉一批黑社会性质组织、恶势力团伙,抓捕判处了一批涉黑涉恶、“两诈”、易制毒贩运违法犯罪人员,“三大歼灭战”取得了压倒性态势、阶段性成果,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党风政风明显好转、基层组织建设明显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明显优化,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7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