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打通“生命通道” 绥宁县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张卿 李赞 编辑:陈纲 2019-12-20 12: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张卿 李赞)12月17日,绥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交警大队、县综合执法局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对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私家车车主予以张贴告知书或开具罚单或强制拖走。

执法中,执法人员分别在县城鑫泰花园小区、幸福里二期小区、长铺镇政府、县中医院、汇丰百货院落以及部分路段发现多辆私家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车通道,执法人员立即电话通知车主到现场进行处理,并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对小区单位院落里一时无法联系到车主的私家车予以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依法对公共路段的违停车辆直接开具扣3分、罚款100元的罚单,对院落、路段违停的三轮车予以强制拖走。

3.jpg

整治活动现场。

此前,绥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开展消防车通道整治行动宣传工作,同时,在居民小区出入口、消防通道路面及两侧树立温馨提示警示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和引导劝阻,时刻警醒群众自觉维护、保持消防车通道畅通。

近年来,随着全县私家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停车难的问题日益凸显。尤其在一些老小区、老社区及单位院落中,私家车占用消防车通道的现象比比皆是。绥宁大队此举在全县率先对消防车通道违停乱象打出了一记重拳,接下来将全面整治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妨碍消防车通行等消防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强力助推消防车通道“畅通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张卿 李赞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8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