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五矿铜业(湖南)公司总经理肖功明贪污受贿案一审开庭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徐丹 2019-12-21 16: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郑涛)2019年12月20日,中国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肖功明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依法在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该案系北湖区人民检察院办理的第一起认罪认罚的特大职务犯罪案件。

被告人肖功明在任湖南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中国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项目承揽、设备采购供应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在经济往来中违反国家规定,单独或者伙同他人多次收受相关企业或个人所送财物价值人民币1348.9065万元,个人实得人民币863.6489万元;同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15.6315万元。2019年11月8日,北湖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被告人肖某某涉嫌受贿罪、贪污罪提起公诉。

北湖区人民检察院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肖功明享有的诉讼权利和认罪认罚可能导致的法律后果,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面对充分的事实,确凿的证据,被告人肖功明当庭表示认罪认罚,由于该案案情复杂,案件将择期宣判。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1/6390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