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瑶 龚依存 编辑:杨滋 2019-12-23 09: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12月20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红网时刻岳阳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瑶 龚依存)12月20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智勇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并安排部署当前宣传思想工作。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王智勇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赴北京学习的心得体会,着重阐述了国家制度的显著优势、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要点。王智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提高学习作风、锤炼工作作风、守好生活作风,用良好的作风来推动宣传工作守正创新,为全面建成核心引领区凝聚正能量。

会议还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两会”宣传、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瑶 龚依存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3/6391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