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馨心公益双峰行 汇聚爱心传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编辑:杨滋 2019-12-23 11: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仪式

志愿者与受助对象签订“捐赠协议”

志愿者为受助对象穿上新衣

志愿者与部分学生合影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建新)12月22日,湖南省馨心公益双峰2019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双峰县政协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县范围内的57名学生收到馨心公益志愿者捐赠的助学金87396元,并签订了“一对一捐赠协议”。

湖南省馨心公益是一家致力于支持民间公益事业的资助型公益组织,成立于2014年,现有注册志愿者3300余名,重点对湖南经济欠发达地区进行帮扶,现在进行中的公益项目有 “春蕾计划”、一对一“彩虹桥”助学计划、“走出大山看世界”、义卖、慰问弱势群体等。五年多来,馨心公益一共组织了280多场公益活动,资助服务对象12000余人次,其中,在双峰累计资助214人次,累计发放助学金316950元。

双峰县政协委员、馨心公益第四届理事龙鹤鸣代表馨心公益发言,希望受资助的孩子们做一个感恩的人,一个有用的人,一个有情的人,在长大成人后,也能用感恩的心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3/6392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