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夜间整治“百吨王”大货车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12-23 15: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荷塘交警夜间整治查获违法大货车。

红网时刻株洲12月23日讯(通讯员 管丽)12月20日晚,株洲荷塘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夜间整治,查获一起“百吨王”违法大货车。

行动前,荷塘交警大队参战民警进行了动员,并分析研判了近段时间辖区实际情况,盯住“百吨王”大货车行驶规律,科学安排警力,在红旗广场设置临时卡点,把路面管控和电子监控相结合。行动中,民警查获一辆赣J“百吨王”大货车,驾驶员被罚款1000元,记6分,违法车辆被扣留。

据悉,荷塘交警突出“流动+守点”的工作模式开展常态整治“百吨王”大货车的交通违法,发现大货车涉嫌超限、超载、非法拼装、改装,报废车、注销车上路载货运营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必将严查、严处,持续发力,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切实降低冬季交通事故风险隐患,形成整治严治的氛围,全力消除“百吨王”大货车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3/6393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