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路珠晖分局“衡阳群众”志愿者创文、创卫热度不减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李宜 编辑:姜珊 2019-12-23 16: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副本.jpg

衡阳市公路局珠晖分局“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全民创卫,关爱家园”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李宜)近日,衡阳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并持续性降雨。衡阳市公路局珠晖分局“衡阳群众”志愿者创文创卫热度不减,风雨无阻地来到创文创卫包联社区——黄沙湾街道辖神渡社区开展“全民创卫,关爱家园”活动。

12月21日,公路珠晖分局“衡阳群众”志愿者们取消休假在辖神渡社区干部带领下,冒雨对辖神渡社区村巷路边的垃圾、杂草、废弃杂物等进行全面捡拾、清理。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和优良作风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称赞,群众纷纷表示,会珍惜好志愿者的劳动成果,积极参与到“全民创卫,关爱家园”活动中。

此次活动分成10个志愿小分队,每队由2-3人,自12月17日开始每日分上午、下午两个时段对辖神渡社区村巷路边开展为期半个月路面垃圾捡拾治理和交通劝导服务工作。这是公路珠晖分局“衡阳群众”志愿者继今年9月份开展的“包路段”(蒸水桥头至中国电信路段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路面及绿化带上的垃圾捡拾治理)活动后的又一项持续性志愿服务活动。

据该局创文创卫领导小组负责人介绍,自创文创卫工作开展以来,该局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后深入珠晖区国省干线公路开展“城乡结合部”路域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联点珠晖区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开展“迎国庆、保安全”双创联防巡逻活动、赴蒸水河开展“保护母亲河、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等创文创卫活动20余次,出动志愿服约600人次。用实际行动践行珠晖公路人的“初心使命”,为衡阳市创文创卫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李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3/6410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