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魏淑萍李勇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2-24 08: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22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对我区产业项目建设实地调研。区领导罗遥、马志光、李卫兵、周志辉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魏淑萍一行现场参观了餐虎食品项目和洞庭湖欢乐世界,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魏淑萍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节点意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协调沟通,想方设法解决好项目建设和运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李勇要求,企业在建设和运营中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重视各项安全教育培训,制定完善的应急预案,从严把控项目质量,推动君山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1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