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19-12-24 16: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雪岩)12月20日,记者从安乡蓝天保卫战调度会上了解到,今年来,蓝天保卫战已成为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内容。截至目前,安乡县就蓝天保卫战工作已下发任务交办单16份,发布黄色预警指令19个、橙色预警指令7个、红色预警指令2个。县蓝天办巡查督办组从10月16日起,按照专项巡查工作表,县领导带队巡查督办161次,及时发现问题、交办问题、处理问题,形成了巡查督办工作台账和周巡查工作小结,印发巡查督办通报3期。

副县长蔡广参加调度会并指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顶住压力、坚持目标,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2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