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女孩出走急坏家人 洪江市民警辅警帮助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李泽元 编辑:康晓乔 2019-12-24 17: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24143924.jpg

女孩被找回。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 李泽元)12231725分,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岔头派出所民警在工作微信群中发了一张照片,大家为民警点赞的同时也松了一口气。

事情是这样的。122315时,该局岔头派出所的接待室里来了5名神情焦急的群众。经了解,这五名群众连夜从江苏开车赶来湖南洪江市安江镇寻找离家出走的女孩王某。女孩16岁,20191216日因网恋离家出走,出走时扎一个辫子,穿一身黑色衣服,黑色带黄边运动鞋。

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提供的相关信息进行侦查。了解到女孩大概所在的区域后,民警李泽元与村辅警们在辖区内进行巡逻走访。通过2个小时的努力,民警和村辅警们在安江镇洪溪村里找到了女孩,并将其平安送到家人身边。

看到孩子安全无恙,5名群众握住民警的手一个劲地说着感谢的话语。民警希望,家长们多关心一点孩子,孩子有什么也要及时与大人沟通,千万不要选择离家出走,不要因一时的冲动,毁了自己的一生。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李泽元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2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