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通过市级验收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杨文 张丽萍 编辑:姜姿 2019-12-25 09: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 (安乡站通讯员 杨文 张丽萍)12月24日,常德市民政局一行到安乡县验收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归档工作。

市验收组首先听取安乡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管理概况与自查情况汇报。会上,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从全县地名普查档案归档工作开展情况、主要作法、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市验收组对全县地名普查档案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结合档案检查验收情况综合评议,形成验收意见。

市验收组对安乡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归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市验收组要求县地名普查办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结合本次验收反馈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在规定时间内认真整改完善,确保地名普查档案规范、完整。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杨文 张丽萍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3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