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座谈会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赵娜 卢俊杰 编辑:姜姿 2019-12-25 09: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 (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卢俊杰)12月20日,安乡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教育局召开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座谈会,就如何给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进行探讨。县领导邓红、罗立杰出席会议,县领导彭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相关精神,通报了安乡县近年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宣读并送达对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发出的三份检察建议书,三家单位分别针对检察建议作了表态发言。县检察院还与县公安局、县教育局签订了《安乡县人民检察院、安乡县公安局、安乡县教育局联合开展法治巡讲暨安全督查活动方案》。

罗立杰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公安机关应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抓好校园周边社会治安整治、校园内安全保卫工作、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

邓红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预防性侵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把握重点,提高预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要齐抓共管,落实具体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赵娜 卢俊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3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