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调研安乡县公路建设养护工作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彭云 李雪岩 编辑:姜姿 2019-12-25 09: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 (安乡站通讯员 彭云 李雪岩)12月23日下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调研全县公路建设养护工作。

调研现场。

在陈家嘴镇沙河口渡口,王兆铭重点检查了渡口车辆行驶、渡船防护设施、救生设备配置及渡船保养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程序操作,不省一个环节,不冒险渡运,做好渡口上下坡道路的管养,确保车辆安全过渡。

在大鲸港镇大石公路五合剅广场,王兆铭仔细察看了路域环境整治工程情况。王兆铭指出,公路两旁沟渠的修建,有利于道路积水的及时排放,也是养护道路的重要举措;路旁人行步道的修建,解决了群众公路步行安全的问题;步道旁菜圃的修建,既美化了庭院、又打造了道路两旁的景观。他强调,路域环境整治工程要坚持标准、坚持质量,做好养护工作,确保路面和道路周边干净整洁,形成国省县乡道路建设可推广的经验,切实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展示水韵安乡风采。

在三岔河镇丁家渡超限检测站,王兆铭现场查看了引道区、计重检测通道等区域,询问了解每天载重车辆通过频次和执法检查情况,听取了检测站开展路面治超执法检查有关情况。王兆铭指出,治超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保证交通畅通、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干部职工要尽职尽责,守住履职底线、守住规矩底线,人防和技防相结合,科学设置关卡,部门联动,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打通数据壁垒,切实推动流动治超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彭云 李雪岩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3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