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健康管理医联体落户醴陵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谢羽 2019-12-25 10: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醴陵站通讯员 王晋)近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与醴陵市康复医院举行了授牌签约仪式,双方正式建立医联体合作关系。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与醴陵市康复医院签订合作共建医联体协议,此次合作是湘雅三医院首次帮扶基层民营医院的有益探索,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举措。

醴陵市相关负责人说,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和醴陵市康复医院合作成果落地开花,既是一件医疗卫生事业的喜事,也是全市柔性引才用才省级试点的一大硕果。希望醴陵福田康复医院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借助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健康管理医联体这一载体,不断开拓进取,推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为推动健康醴陵建设,建成“四个醴陵”做出应有的贡献。

湘雅三医院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说,今后将与醴陵康复医院共享品牌资源,加强人才培养和人才交流,强化技术提升确保医疗质量安全,实现人民群众得实惠、医院得发展、政府得民心的整体目标,打造湘雅三医院—醴陵康复医院一醴陵市人民政府-醴陵人民群众为一体的命运共同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3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