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礼洋调研珠晖区“三供一业”移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2019-12-25 15: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1223221343277693.jpg

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调研“三供一业”移交工作进行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欧阳曼青)12月23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深入大华社区、272厂、710厂等地,就“三供一业”移交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珠晖区副区长罗宏俊陪同调研。

陈礼洋指出,“三供一业”改造工程是珠晖区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涉及群众生活的一件头等大事,要把这件好事、实事办好。目前该项工作总体看好,但仍存在组织协调松散、进度严重滞后和上下配合不到位等问题。他要求,“三供一业”改造工程要在明年3月底前全面完工,完成所有手续办理工作;乡镇街道作为资产移交接收主体,要列好清单,同时区财政局要做好面上工作;“三供一业”改造成果惠及千家万户,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及“三供一业”业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加强监督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4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