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级平安县(市、区),醴陵!综治,全省先进!安全生产,全省优秀!

来源:红网 作者:蒋百稳 段木佳 编辑:谢羽 2019-12-25 16: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醴陵站记者 蒋百稳 段木佳)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综治、安全生产工作两项考核评估情况。

醴陵综治工作获评全省先进,这是醴陵连续三年获评全省先进。为此,醴陵成功创建省级平安县(市区)。

醴陵安全生产工作获评全省优秀单位,同样是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19年以来,醴陵市政法综治工作以创建省级平安县市为目的,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重点,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亮点纷呈,法治建设稳步推进,经济发展环境不断优化,队伍建设卓有成效,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今年以来,醴陵市以“安全保卫战”为抓手,以“企业主体责任年”为主线,推进改革发展、落实安全责任、强化风险管控、深化专项整治、不断夯实基础,提升保障能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蒋百稳 段木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5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