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期占用临时停车泊位 吉首清理6辆“霸道车”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向力 编辑:王津 2019-12-26 10: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联系车主挪车。

车辆拖曳至停车场停放保管。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吉首站记者 向力)为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吉首市在城区各个路段施划了不少临时停车泊位,旨在解决市民出行临时停放的需求。但仍有车主把临时停车位当成自家停车场,导致公共资源被长期占用。

连日来,市交警大队联合吉首驿安停车场管理公司对“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清理。通过前期排查,发现首批实行收费的333个道路临时停车泊位中,有7辆长期占用公共停车资源的“僵尸车”,其中一辆停放已达444小时,部分车辆还存在逾期未年审、车主失联、欠缴停车费等情况。

清理整治中,交警对“僵尸车”逐一进行基础信息登记,进行拍照固定和信息核准,及时联系车主告知情况,让其自行将车辆驶离;对于信息不明、不能自行处理的车辆,一律将其拖曳至指定停车场存放,同时进行公告,通知车主限期接受处理。通过持续与车主联系,其中一辆车已自行驶离。

交警部门表示,城区划定的临时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并非私有。希望广大市民都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停车秩序,让停车位真正周转起来。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向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15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