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交警夜查酒驾醉驾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2起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王津 2019-12-26 06: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2月26日讯(通讯员 陈玫 田梅)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立足辖区实际,紧抓关键节点,强化科学调研,瞄准治理核心,不断研判、提炼、总结,灵巧调整打击力度、深度,凌厉攻势直击冬季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治理“顽瘴痼疾”。12月24日晚,大队在辖区组织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2起,1起酒驾、逆向行驶4起、面包车超员1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5起。

5.marked.jpg

大队以“保畅通、保安全”为工作主线,以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等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为载体,紧紧围绕辖区交通秩序、安全隐患危险源开展整治,重点对客货运车辆、摩托车、电动车、城市渣土车、拖拉机等重点车辆和疲劳驾驶,酒驾毒驾,货车超载,客车超员,逾期未检验、未报废,无牌无证,不礼让斑马线,违法停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货车拖拉机违反禁行标志,农用车、拖拉机、工程车非法载人等重点违法进行常态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瞄准涉酒隐患点段、时段,抓住关键,设立多个卡点,突击抽检,全线防控,确保事故防范新突破,通过运用变更检查卡点、扩大整治范围,延伸查纠触角,全力开展酒驾醉驾违法的高频次、高强度、高标准的整治行动,营造严管重罚氛围,确保行动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精准打击。同时,大队强调宣教合一,行动当晚邀请记者随警作战,对酒后驾驶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进行重点宣传,有意识的引导舆论,让“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理念入心入脑。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16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