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储备粮常德直属库调研组指导安乡县粮食收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杨文 编辑:文建美 2019-12-26 10: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杨文)近日,中央储备粮常德直属库有限公司一行来到安乡县调研粮食收储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六角尾粮库、书院洲粮库、大鲸港粮库收购现场,详细询问当前粮食收购的进展、质价政策执行、收购方式、粮食来源、储粮保管等情况。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调研组对安乡县秋粮收购速度快、质量好给予了肯定。

针对秋粮收购旺季和中储粮湖南分公司的冬季仓储“两个安全”检查,调研组指出,目前秋粮收购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收粮机械超负荷运行、车辆往来频繁、安全事故易发多发,相关企业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在做好粮食收购工作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收购现场的机械管理、稻壳管理,牢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好入库粮源关和质量关,做到辖区内的粮食不限收,杜绝县外粮食流入,确保农民售粮有道;要开展现粮管理,抓好粮情“三五”检测、冬季通风降温保粮等工作,做好迎接中储粮湖南分公司的冬季仓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杨文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16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