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文专文赴乡镇督查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霍强 编辑:谢羽 2019-12-26 13: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炎陵站记者 邹密 霍强)12月21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在鹿原等乡镇督查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驻村帮扶工作,强调要加强工作调度,全面排查问题,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在鹿原、船形、中村等乡镇,文专文看望了坚守在脱贫一线的镇、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向大家表示慰问。文专文还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文专文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巩固提升阶段,要继续保持干劲、毫不懈怠,持之以恒抓好相关工作。当前,要加强工作调度,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交办督办,迅速整改到位。要全面排查问题,重点对疑似漏评户、错退户进行摸排,及时查漏补缺。要加强结对帮扶,深入开展"三同五好"活动,扎扎实实帮贫困户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持续增进干群感情。

文专文还叮嘱乡镇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近段时间天寒地冻,一定要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广大扶贫干部在克服困难搞好扶贫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并且帮助贫困户做好低温防御工作。

炎陵县副县长盘晓文参加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霍强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16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