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调研江华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2019-12-26 10: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25172624.jpg

听取汇报。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 黄春华)12月25日,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深入江华瑶族自治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江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恒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贺辉一行来到江华融媒体中心,先后察看了广播电台、新闻中心等部门的工作运行情况,并向在岗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从2017年9月开始,江华广播电视台成立神州瑶都手机台并运行,通过移动端可以浏览新闻等资讯,将电视与手机台APP相融合,媒体融合初见雏形,成为全市最早、全省较早运行移动客户端的县区。2018年10月9日江华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后,通过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资讯融合发布,有效推进各媒体平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多赢局面。

贺辉充分肯定了江华融媒体中心在媒体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江华融媒体中心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实现了内容生产方式的转型升级和内容生产手段的改革创新,在传播党和政府声音、传递社会正能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贺辉指出,当前是县级融媒体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江华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提高内容生产质量;同时,不断整合媒体资源,推动媒体融合取得更大的实效,更好地将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让江华融媒体中心走得更超前、迈得更坚实、步子更稳健、影响更广泛。

随后,贺辉一行还深入江华高新区调研了相关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16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