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五里牌公租房二期项目主体装饰装修已完成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于茁 胡小波 编辑:王津 2019-12-27 10: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webwxgetmsgimg (5).jpg

五里牌公租房二期项目主体装饰装修已完成。

webwxgetmsgimg (6).jpg

小庄公租房二期项目。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吉首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胡小波)12月25日,记者从中铁八局集团吉首项目部获悉,由中铁八局承建的五里牌公租房二期项目及小庄公租房二期项目主体装饰装修已经完成,离验收交房更近了一步。

目前,两个小区均在进行楼层内垃圾清扫及室外水电、环境施工,这几项工作完成后就达到了基本入住条件。

“两个小区的配套都比较齐全,均规划有停车场,建成后将为入住居民提供较大方便,更能为住房困难群体解决最基本的住房问题。”中铁八局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五里牌公租房二期位于文溪路五里牌社区,共有三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33729.76㎡,地上部分均为22层,建成后可入住504户居民。小庄公租房二期位于小溪桥旁的小庄村,共有两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29454.95㎡,住宅楼地上部分均为22层,建成后可入住320户居民。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于茁 胡小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8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