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吴兴国开展巡河及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劳相龙  编辑:文建美 2019-12-27 11: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志鹏 劳相龙)12月26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与相关人员一道开展巡河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听取情况介绍。

实地检查。

吴兴国经石龟山大桥上堤沿澧水南下,巡视澧水洪道。在赵家湖砂砾堆场处,吴兴国要求,乡镇及主管部门要建立健全河道台账管理机制,建立标准,以河湖“清四乱”为重点抓手,做到河道巡查全覆盖。

随后,吴兴国来到三岔河镇鸿发液化气站和长晟建材有限公司,专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吴兴国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不断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意识、强化标准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操作流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劳相龙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