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财政创新投资评审模式提高评审时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邹力 编辑:于佳丽 2019-12-27 15: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邹力)日前,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中学对学校整体迁建及附属工程进行结算送审,项目送审金额达3400万元。因该项目变更工程多且繁杂,加上该项目评审时间紧,该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从已招标的机构库中引入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中介机构参与评审,并指定一名评审中心工作人员对该项目的评审过程进行跟踪、协调,经过一个星期加班加点,在较短时间内成功完成了此项目的结算评审。

这是该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首次引入中介机构参与评审。这一创新尝试,提高了评审的时效,也为今后采用类似模式提供了经验。该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表示,将采取广收慎用的原则,让更多优秀的中介机构参与进来,解决造价设计专业和任务多样性的问题,提高造价评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在选用上注重中介人员的专业性和责任心,根据中介机构的资质及业绩表现,进行动态管理、分类管理,建立一批可靠的中介结构及审核人员资源库。

来源:红网

作者:邹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