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政协召开四届十九次常委会暨民主评议测评会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2019-12-27 15: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1226161101492445.jpg

评议大会会场。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欧阳曼青)12月26日,衡阳市珠晖区政协召开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暨民主评议区财政局、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珠晖分局工作大会。珠晖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副主席阳启宝、曾刚乔、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秘书长胡光荣及常委会27人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邹雄杰, 珠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副区长周爱民应邀出席评议大会。

会议听取了被评议部门区财政局、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珠晖分局关于近年来履职情况的汇报;区政协民主评议组成员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发言;被评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并就区政协常委的提问进行了回答;常委会组成人员还对被评议部门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梁璞存指出,目前,我们的支出模式与财政收入之间不匹配,财政形势趋紧,要勤俭节约、稳定盘子、用好政策;尽管经济实力疲软,仍存在转机,要进一步清理地方债务,减税降负;在养老保险、医保、打赢三大攻坚战方面要做好托底工作;同时要注重创新驱动发展,创造出珠晖发展的新格局。

会上,魏春生充分肯定区政协民主评议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深受启发和教育。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评议评得好,建议多开展。民主评议体现了委员们的专业素养和浓浓情怀;二是整改是关键,必须抓落实。财政要做好“收”“借”“用”“管”四个字;三是财政不容易,请求多关心。珠晖区财政盘子小,任务紧,需要政协关心支持。

各街道、乡镇政协联工委主任,各界别小组召集人,区政协各办委主任,民主评议小组全体成员,街道、乡镇分管负责同志,被评议部门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长、股室负责人,财政所所长、规划工作站所负责人,区纪委派驻区政协纪检组长列席了会议。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