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带队督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王卫明 编辑:姜珊 2019-12-27 15: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1226164135647482.jpg

衡阳市珠晖区领导带队督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欧阳曼青 王卫明)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全力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25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队督查辖区部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魏春生一行先后来到衡阳五强动力有限公司液化气站、湖南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衡阳市金岭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衡阳御祥制品加工制作有限公司和衡阳市曙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在检查过程中,魏春生对企业消防器材有效性、劳动防护工具配备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部分企业的安全管理台账,询问了安全员安全管理举措、工作落实情况等。

魏春生指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不断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有效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要严格生产程序,严肃工艺操作纪律,严把安全生产关;要加强日常巡查巡检,及时排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各项应急预案的培训和演练,切实提高事故救援实战能力。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王卫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