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酒驾整治 查获4名酒司机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姜珊 2019-12-27 16: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酒驾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2月27日讯(通讯员 管丽)临近年末,往往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今日中午,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民警针对冬季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发生规律和特点,在辖区的东湖路口主要路段设置执勤检查卡点。

行动现场,经验丰富的民警一一观察路经车辆,将其中可疑车辆拦截,认真检查核实机动车驾驶人的行驶证和驾驶证、车辆牌照,对车辆进行详细的检查,并分别对涉酒涉毒嫌疑人员进行酒精含量呼气检测。

下午2点左右,民警在例行检查一辆牌照为湘B的车辆时,发现该司机车内有酒味散出。随即,执勤民警将驾驶人带回中队办案区作进一步处理。经过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50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整治中共查获4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接下来,荷塘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酒驾整治,形成了严打酒驾整治高压态势,执法民警还坚持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对轻微违法行为驾驶人的口头教育,有效提升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40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