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县两会丨冷水滩:何冲龙、桂砺锋参加分团审议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蒋凌志 周苏美 王操 编辑:于佳丽 2019-12-30 08: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 蒋凌志 周苏美 王操)12月29日下午,参加永州市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分团审查讨论,区委书记何冲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徐志华、彭峰、黄燕玲、艾祥柏、陈雄、许金善、李晓勇等区领导分别参加所在代表团的讨论。

3_??.jpg

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代表团。

何冲龙参加了第三代表团的讨论,认真听取并记录各位代表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对意见进行收集整理和研究办理,并与代表们谈思路、话发展,共商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4_??.jpg

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四代表团。

桂砺锋参加第四代表团的讨论,讨论中,各代表立足区情实际,结合本职工作,对道路交通、“六城同创”、安置小区建设等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1_??.jpg

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代表团。

2_??.jpg

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代表团。

在各团讨论中,大家围绕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详实务实、思路清晰,对2019年的工作回顾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2020年的工作安排有的放矢、催人奋进,真实反映了全区人民的愿望,契合冷水滩发展实际。大家还就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全域旅游、脱贫攻坚、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5_??.jpg

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五代表团。

6_??.jpg

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六代表团。

各代表团还酝酿、讨论了主席团提名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其基本情况,推荐了监票人。何冲龙带领8名候选人与各团代表进行了见面。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蒋凌志 周苏美 王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42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