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邵县第九届五次会议闭幕 曾志红当选为县政协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锋 李菁 编辑:陈纲 2019-12-30 16: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1.jpg

大会闭幕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李进锋 李菁)12月29日下午,为期3天的政协新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曾志红当选为政协新邵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县领导阳晓华、陈历贤、杨韶辉、李永平、曾志红、刘丹、周晓荣、夏专业、田丰硕、欧阳文杰、何燕燕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还有邹功树、陈学先、李金军、汤先梧、刘勇、周后鹏、刘建明、康正刚、乔立新、谢跃东、戴哲建、金艳、李繁荣、刘山鸣、雷志刚、韩纪江、何枫、岳小波;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邵阳职工疗养院主要负责人,部分离退休老领导以及主席团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政协委员256人,因事因病请假13人,实到24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晓荣主持会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志红在讲话中表示,当选县政协主席,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好、坚持好、发扬好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依靠县政协领导班子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依靠全体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用恪尽职守诠释责任担当,用奋发有为回应期待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站好位,讲政治、守规矩;二要聚好力,献良策、促发展;三要服好务,贴民心、解民忧;四要带好队,强本领、树形象。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大美湖南之心做出新的贡献!

周晓荣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了预定议程,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开展民主协商、建言献策。这次大会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坚定信心、团结奋进的大会。新的一年,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努力践行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继续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努力让政协的“好声音”越来越精彩,让贡献的“金点子”越来越精准,让自身的“话语权”越说越有力,让团结的“同心圆”越画越宽广。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政协新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第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新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第九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协新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表彰了一批政协工作先进单位、个人和优秀提案人等。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锋 李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93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