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一市民发微信朋友圈辱警被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 编辑:吴思静 2019-12-20 10: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智)18日,湘乡市公安局望春门派出所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违法行为人吕某。

17日16时许,交警大队在妇幼保健院路口开展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市民吕某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执勤交警拦停检查。交警依法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并对吕某予以罚款500元。不久,吕某在朋友圈发布“刚刚为了去接几张车险单,被几个强盗打劫500个大洋……”的辱骂言论。虽然半小时后她自行删除了这条内容,但已被众多网友转发、截图,严重影响到民警的形象及执法权威,造成一定的社会舆论影响。

望春门派出所在查实相关证据后,将吕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吕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违法行为人吕某因寻衅滋事被市公安局予以行政拘留7日之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93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