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杨滋 2020-01-01 08: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2019年12月30日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团市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19年第22次常务会议,市人大、市政府相关市级领导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2020年重点项目工作、光伏发电和风电项目、2020年脱贫攻坚思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以及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学习贯彻了国务院办公厅相关情况通报。

刘杰指出,涟源2019年主要经济指标计划的完成情况较好,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各部门要理清工作思路,狠抓落实,全力完成1月份的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并通过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市经济发展节节向好。2019年涟源重点项目建设可圈可点,2020年,要进一步对标中央预算内投资政策导向,扎实做好相关前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重点项目“快进、快上、快成”,为涟源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相关市级领导近期要亲自带队对所分管行业进行明查暗访,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确保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整治到位,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平稳可控。针对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一定要举一反三,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贫困人口实现高质量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1/6496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