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 黄超 编辑:杨滋 2019-12-31 21: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2019年12月31日,经涟源市委研究,并报请娄底市委第三指导组同意,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涟商总部主持召开中共涟源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议,娄底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刘付华、成员刘卫儒到会指导,涟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出席会议。

涟源市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以外的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乡镇街道、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处党委(党工委)书记,市直正科以上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群团组织负责人代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代表,市本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等方面的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刘付华指出,涟源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能够按照中央、省、娄底市的要求和内容,扎扎实实开展,成效明显。做好测评工作是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重要内容,刘付华要求参与测评的同志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对涟源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价,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就做好总结工作,谢学龙强调,各部门要对照党员花名册,就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地毯式”摸排,重点关注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大学毕业生党员、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年老体弱党员等群体。对摸排出来没有参加主题教育的要及时“补课”,切实做到把每一名党员都纳入党的一个组织参加主题教育,确保实现党员“全覆盖”。要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进行梳理排查,对整改到位的,及时销号并以适当方式公布;对仍在整改整治的,逐项明确具体举措、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间;对新发现的问题,及时纳入清单、立行立改。对党委(党组)研究确定并上报的整改任务、对外宣布向群众承诺的整改任务。要系统梳理,分类列出重点,建立清零台账,一项一项抓好整改,确保“两个百分之百”落实。

谢学龙要求各单位自查评估工作原则在1月5日前完成。评估内容要聚焦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特别要注意主题教育“全覆盖”“两个百分之百”。市委指导组要采取个别谈话、组织测评等方式指导各单位开展自查评估。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总结报告起草工作,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把关。内容包括有效做法、主要成效、成功经验、重要启示,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各单位总结大会召开时间要在市委总结会议之后,市委指导组要派人参加。

会后,娄底市委第三指导组还进行了个别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 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8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