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四比四看”讲评会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张钦黎 崔雨婷 编辑:姜姿 2020-01-02 15: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 (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 崔雨婷)2019年12月30日,安乡县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四比四看”讲评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吉海波出席会议,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点评了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吉海波指出,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形成了一种高压态势、健全了一套体制机制、完成了一批交办任务、构建了一个宣传格局、打造了一批创新亮点、优化了一个保障环境、锻造了一支过硬队伍,但在讲政治、练业务、敢担当、严标准、重修养、守底线等方面还存在着不足。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吉海波要求,要全面压实责任、全面争先创优、全面提质增效、全面从严治队。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张钦黎 崔雨婷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8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