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府第十五届第六次全会召开 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曹佳 编辑:吴思静 2020-01-02 16: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791.JPG

会议现场。

DSC_679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月3日讯(记者 凌雨晴 实习生 曹佳)1月2日上午,湘潭市政府第十五届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讨论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并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主持会议。市领导贺建、颜集成、陈小山、傅军、罗伟、刘永珍、杨英杰、向敏、胡振湘等出席会议。

2019年以来,湘潭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和“三大攻坚战”的艰巨任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六稳”和高质量发展,坚持“一体两翼”,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

就当前岁末年初工作,张迎春指出,要认真扫尾盘点,加强分析研判、协调对接,优化提升各项指标、工作和任务,进一步把握国、省投资布局重点,力争上级更多的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要科学谋划今年工作,做到把握上情与下情、立足长远与当前、注重整体与局部、兼顾实际与可能,认真抓好工作谋划;要切实加强民生保障,全力保安全生产、保基本生活、保社会稳定、保民工工资、保春运畅通,确保人民群众过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张迎春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恪守廉洁自律,坚持以政府的“紧日子”换取群众的“好日子”,过好廉洁自律这道关;要确保市“两会”胜利召开,既要强化保障确保秩序,又要认真参会确保效果;要推动工作良好开局,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的落细落实、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三冬生产等,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和一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曹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3/6499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