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带队考察长沙黑麋峰滑翔伞基地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赵继文 编辑:谢羽 2020-01-03 15: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 通讯员 赵继文)2020年1月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领区商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文旅广体局等单位负责人,赴长沙市望城区考察黑麋峰滑翔伞基地。

祝云武一行实地察看了滑翔伞降落场,了解了项目经营状况、模式,土地、房屋利用情况,并与项目投资企业上海星愿旅游探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斌就投资永定区滑翔伞运动项目进行了洽谈。祝云武介绍了永定区区情、营商环境,他表示说,滑翔伞运动是个好项目,符合永定区旅游发展方向,可填补旅游市场空白,希望上海星愿旅游探索有限公司来永定区投资兴业,永定区委、区政府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好好服务,让企业安心、舒心、放心发展。

刘海斌表达了来永定区投资滑翔伞运动基地项目强烈愿望,希望该项目能早日签约落地,成为永定区文旅标杆项目。

永定区滑翔伞基地项目初步选址在西溪坪街道田家坊村。已完成空军相关批复,区直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察看。目前正在就具体细节进行洽谈。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赵继文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3/6501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