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赴桑植调研检察机关队伍建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丽文 钟烨 编辑:谢羽 2020-01-03 15: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来桑植调研检察机关队伍建设。

红网时刻1月3日讯(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 钟烨)2020年1月2日,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罗树中一行到桑植调研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全面梳理检察院队伍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桑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持恒出席。

会上,桑植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谭红亮汇报了桑植县检察院队伍建设情况和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困难。随后,市人大代表就桑植县检察院如何更好履职提出建议和意见。近年来,桑植县检察院秉承“人才兴则事业兴,人才强则事业强”的理念,主动对标“四化”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该院先后被评为湖南省文明单位,全省、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连续两年获评全省检察文化先进单位;连续23年保持干警零违纪、执法零过错、单位零事故记录;先后85人受到省市县表彰。

刘卫兵表示,桑植县检察院队伍是一支有朝气、有活力的检察队伍,是一支清廉高效的检察队伍。一直以来,桑植县检察院积极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讲政治,充分发挥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特别是在打击犯罪、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县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检察院的各项工作,为县检察院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罗树中说,桑植县人民检察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桑植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县检察院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认识到加强检察机关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努力建设一支过硬检察队伍;要站在大局的高度,依法依规行使检察权,把监督的力量用足、用实、用到位;要积极听取代表建议和意见,帮助解决问题,为桑植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丽文 钟烨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3/6501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