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调研道路交通顽瘴痼疾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彭旭晖 编辑:姜珊 2020-01-03 17: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 彭旭晖)2019年12月31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深入岭坡乡、福田铺乡和县应急管理局,调研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马路市场整治和应急管理工作。县领导肖秋良、刘伟等参加。

尹培国先后来到岭坡乡和福田铺乡,实地察看了G240国道和S219省道衡山段路面和配套设施情况,了解了两个乡镇马路市场整治情况。针对道路交通问题,尹培国强调,公路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统筹协调各方关系,尽快启动S219省道衡山段的建设。临近春节,交通部门要加强对全县主要道路的日常管理,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切实保障群众安全;要在学校、交叉路口、急弯等路段增设交通标识,引导过往车辆安全驾驶。

针对马路市场整治,尹培国要求,各部门和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马路市场整治要求,要做细工作,压实责任,加强对赶集日乡镇街道的管理,确保摊位不上马路。福田铺乡要加快农村集贸市场建设进度,早日将马路市场整治到位。

随后,尹培国来到县应急管理局查看了应急指挥中心系统建设情况。他要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增强工作本领,全面及时掌握安全危险因素、做好风险管控工作、防范事故发生,在新的一年里开创全县安全稳定新局面。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彭旭晖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3/6501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