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围绕“安全、畅通、有序、温馨”要求做好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胡冲 2020-01-03 20: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000.jpg

1月3日,2020年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月3日讯(记者 李海波)1月3日,2020年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湖南春运工作。湖南省副省长陈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40天。预计全省客运量将达8700万人次,全省客运总量相比去年基本持平,出行方式更加多元化,运输供需的总量矛盾进一步缓解,但保安全、保畅通、保秩序的任务仍特别艰巨。

陈飞指出,春运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民生工作,是检验各级党委、政府管理服务能力的重要窗口。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2020年春运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真正把人民放在心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迅速动员、组织起来,扎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

陈飞强调,要围绕“安全、畅通、有序、温馨”总要求做好春运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前做好气象、客流、物流、路况等综合信息发布,全面部署做好保障工作。要抓好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重点关注“两客一危”和车站、机场、码头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精心组织,抓好运输服务保障,科学安排运力,整合运输资源,加强信息发布,探索推动公铁、空铁、空巴等联程联运,确保春运安全畅通有序。要全方位提升票务、加油、卫生环境等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供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3/6501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