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扶在一线 | 通道:灰天鹅助农民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2020-01-06 11: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养殖基地_副本.jpg

养殖基地。

田中割草_副本.jpg

田中割草。

采食_副本.jpg

天鹅采食。

周志群_副本.jpg

人与天鹅共舞。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1月5日,湖南省通道县牙屯堡镇文坡村灰天鹅养殖基地,一群灰天鹅正在水中畅游,偶尔还扑腾两下翅膀,萌萌哒!周爱群一个勤劳朴实的农家妇女,凭着一股敢干敢闯的劲儿,把养殖灰天鹅当成了事业,依托生态养殖基地依山傍水的环境优势,利用黄桃基地的草和玉米粒喂养,目前生态美味灰天鹅268元/只,走上了一条致富路。

2019年养殖基地养了2批灰天鹅,如今卖出2000只,主要销往长沙、怀化、靖州、广西三江等地,实现销售收入50万余元,利润8万余元,带动8户村民增收。周爱群计划2020年建立自己的品牌,全力以赴把灰天鹅产业做大做强,带动贫困户和周围百姓发家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4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